【NTW20xMDR】喜欢上人的简单教学

突发奇想的深夜超短摸鱼

ooc属于我,萌新第一次写,好慌哦.jpg(bu)

我好像没有搞懂微博……

若产生不适请自行退出

以上!

——

下雨了。

水滴接二连三地拍打在NTW20脸上时她才直观的感受到周围的昏暗以及迟钝地发现乌云已铺满了原本艳阳高照的天空。

她在泳池中漫无目的的漂着,没有上岸的意愿,原本泳池中残存了几人已经上岸逃进室内,等待这场急雨的结束。

“你不准备上来吗,会被雷劈死哦。”

还在水中的人没有睁开眼,仅通过声音判断来者是那个她不太想见到的救生员。

“那我劝你离我远点,然后最好在我临死的时候拍一张照片放在你的博客里,后面加上一句‘震惊!女子不听从救生员劝告被雷电击中’,这一定可以帮你赢得匿名版头条。”

“我说你啊……”“这么想死吗?”

水中的人犹豫了一下。

“并没有。”

“但如果死掉可以摆脱你的话倒也还是不错。”

救生员摇摇头,收起一直抓在手中的翻盖手机“虽然我挺同意你这句话。”

“但是对不起,如果你不愿意从里面起来那么我会用个什么钝器把你打晕再从水里面拖出来去向领导讨要奖金的。”

“对精英这么粗暴吗?”“震惊!精英居然会死缠烂打?!”

NTW皱了皱眉,抛弃了泳圈任它在泳池中继续无休无止的漂浮,而她则离开水面,在救生员的尾随下进入更衣室。

“你有必要跟着我吗?”

“确保被救护人员生命至安全是救生员的义务,以及是向领导讨要奖金的必做之事。”

“看你心情不太好。”“怎么了,谁惹咱们的精英NTW20生气了?”

“难道不是你吗,MDR。”“如果你再不出去的话,我就向你的领导报告你性骚扰,让你的奖金梦就此结束。”

她转过头对上满脸笑意的MDR,而后者手中举着手机并向她晃了晃“不告诉我的话匿名版就会出现美女精英在线换/衣/无/码/高/清/直/播,怎么样?”

前者皱皱眉,转身背对门口那个不怀好意试图打探八卦新闻的麻烦家伙。

“没什么,分手了而已。”

“哦哦,什么人这么大胆跟咱们的王牌精英NTW分手?不不不,这种事情肯定不是对方那种可爱的女孩子,一看就是你这个冷冷淡淡的人把人家给甩了。”

NTW20无视MDR夸张的语调,专心准备换下这身湿漉漉的装备,在刚刚解开绑带时门口的人却得寸进尺地凑了上来“喂!不要在别人换衣服的时候悄无声息站在别人背后啊!”

“诶,明明都看过好几次的身体了诶,谁对你的身体感兴趣了啊。”

MDR嘟起嘴对她说出这句话,而眼睛依旧没有信服力地落在她身上。

“我也对你的身体没兴趣,你真是个糟糕的室友。”

“明明我也是一个不错的室友,像是帮你吃掉冰箱里的蛋奶草莓芝士和脆皮甜筒防止你发胖呢。作为精英是需要好好保持身材的吧。”

“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即使这份感谢中并不存在任何地真情实感。

“即使谢谢我我也不会喜欢上你哦。”

NTW20决定无视这个胡话连篇的室友,也决定无视那双不老实的,在她腰上摸来摸去的双手。

“真是羡慕这个有腹肌的精英小姐哦。让只有赘肉的我难过至极。”

“当然是开玩笑的,至少我还是有在锻炼,身材绝对不比NTW差哦。”

MDR想出一出是一出,她一会儿摸摸人家的手臂一会儿戳戳别人的大腿在短暂的虚假悲伤后有开始毫无逻辑的自我夸奖,直到耳中一直被噪音填满的那位套上了白t穿上短裤依旧没个停歇。

“你说完没有,没想到你现实中比在匿名版上能说多了。”

“我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也可是多了去了。”

“那么,到此为止,再见。”

话音刚落NTW20擦着头发背着刚来时的包就准备往雨幕里冲。

“诶等等。”

MDR及时拉住了想要赶快逃离这个罪恶的更衣室的那位小姐,挠着头似乎是在想什么,让人觉得她下一秒就会蹦出什么令人难忘的段子。

“再让我多看看嘛,说不定我就喜欢上你了呢。”


评论
热度(11)

© Acetic Ac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