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y】We'll Talk About This Later

想象帮波比得到了她们成为猎人后的第一个任务,当她们在任务进行时以及完成之后的小谈话

我真的很需要看到帮波比谈话,球球鸡牙快实现我这个愿望吧

战斗画面真的不太会描述所以就乱写了

我们需要更多的蜂蜜

很短,ooc

如果能够接受那么就go↓

——

我们等会再谈。

那是Blake心中的现在这个时机应该说的最合适的话。

但是她不想等了。

——

在大家积极地争取成为猎人后的第一个任务——追踪猎杀在Mantle地下水道里逃窜的Sabyr——时没有参与进去似乎并不影响她最终获得这个任务。那要归功于Yang,她过人的热情(或许并不是因为热情)在跟Nora的同样满溢的激情与热情竞争时莫名其妙取得了胜利。这样一来,Nora与Ren被指派去清除Mantle城区周围遗留的小型Grimm;Weiss与Ruby进行Mantle城内的协助巡逻,她们当然不是那么的满意,不过她们可别无选择,除了跟Jaune一样去护送孩子们上学前班。

当然,Jaune只能一个人去与孩子们进行愉快的交流,执行一项最简单的任务。至少看上去是最简单的。

而她与Yang,现在正沿着狭长的隧道缓慢前进,多亏她的夜视能力,她们能够在避免用卷轴灯光惊扰那只Sabyr的情况下接近它。

但正是由于这一点,她不得不拉着Yang的手,避免她会跟不上她的脚步,或者踩滑摔倒。水滴落的声音与她们微弱的脚步声在空间里回荡,而寒气随着她们越深入隧道变得更加具有侵略性。Blake讨厌Atlas,不仅是因为它所拥有的广泛的种族歧视,还是因为它的寒冷。但她现在却没法去在意。

牵着Yang的那只手汗津津的,她拿着武器的那只手也同样汗津津的,而她的心跳从进入下水道开始就没有平缓片刻。

Blake的心跳或许并没有她想让Yang夸奖她的头发时那么快,或许也还不及Yang冲到她身边举起她的卷轴跟她一起自拍的时候。她在她意识到很久之前就已经爱上的Yang,或许是在Beacon陷落之后,或许是在更久以前。她觉得她现在的心跳速度是致命的,她可能在任何时候死去。

她很高兴Yang没有一双额外的耳朵,不然她一定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嘿,你还好吗?从开始到现在你一直沉默不语的。”Yang开口了,Blake很确定她的心脏停跳了一拍,她的肩膀不自然地耸了起来,太好了,Yang在黑暗中看不清任何东西“我以为我们在执行一项需要保持隐秘的任务?”她稍稍将头转了过去确保她能够看见Yang的脸,以及那一副柔和的关心的表情。Blake紧接着补了一句“我很好。”

“Blake,你知道如果你有什么心事的话可以告诉我。”

“当然,如果我有的话,我们可以等会再谈。”

她舔了舔嘴唇,刚准备开口时便被Yang拦下了话头“你害怕吗?不,我的意思是,你紧张吗?第一次任务。”

“不,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不会。”

圆滑,Blake,非常圆滑。

Yang把她的左手放到脑后目光移到别处,即使她什么都看不见,她甚至只能勉强看清Blake的脸“嗯,嗯。呃,嘿,你是在跟我调情吗?”“嗯,别在意,我只是随便说说。”

“可能。”Blake的心跳更加激烈了,她感觉她的鼓膜已经快要被震破了。

她手中汗液的黏腻感,以及Yang的义肢的冰凉感都成为了挠她心脏的猫爪,她深吸了一口气,头再次转回正前方“嘿,Yang,”

Blake突然停下了,她转动着耳朵试图收入周围的一切响动,同时眯起双眼看向前方深不可测的隧道。

“怎么了?”Yang很快展开了她的拳套“有什么不对吗?”

“不,没有,但是我猜我们的工作很快就能结束了。”

“嘿,Blake,你刚才想跟我说什么吗?”

我想告诉你你对我很重要,就像我爱你那么重要。

“我们可以等会再谈。在杀了那家伙之后还有很多时间。”

这是最合适的回应,即使Blake并不想这样回答,她强迫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眼前的任务上,就像她以前做的那样,放慢呼吸聆听周围一切的声音,然后——

“Yang!背后!”她朝黑暗中隐约发光的红色开了几枪,Yang也迅速反应过来朝那个巨大的模糊影子开枪“它是怎么绕到我们背后去的?”

“聪明的家伙,嗯?”Blake迅速从弹药包里取出一只弹夹换上,在下水道里用火系尘晶可能不是个好主意但那应该能给Yang提供视野“我让它烧起来的话相信你能够瞄准。”

“听上去像你要把这里炸开花。”Yang戏谑到,她眯起双眼寻找着那只藏身于黑暗中的Sabyr“嘿!别当一个缩头乌龟!你最好从黑暗里面出来!”

Blake笑了笑“你不会我就不会。”她再次瞄准黑暗里的影子,然后开枪。

火焰在Sabyr身上变得猛烈,只点亮了一小段隧道但足矣Yang对它展开攻击,那只怪物发出的巨大的嚎叫也向Yang冲去,Blake快速移至它的背面吸引它的注意力“Yang,现在!”

最后Yang一拳粉碎了Sabyr头部的骨甲,火焰也随着它的挥发基本消失殆尽。

“搞定。这也不是很难嘛。”

Blake收起Gambol Shroud拿出卷轴转到通讯界面“总部,这里是Blake,目标已歼灭,无附带损伤,任务完成。完毕。”

她放下卷轴后发现Yang正看着她,她的心跳倏然又开始剧烈起来,她的耳朵不自然地向后缩,这就是了,Blake深吸了一口气,再缓慢地吐了出来,她向前走动几步移到Yang的前方“嘿,你好吗?”

“很好。嗯,呃,所以你刚才想要说什么?”Yang又将手放到她的后脑勺上,看上去有些紧张。

我们可以等会在谈,等我们离开这里之后再谈。

她几乎要无意识地说出这句话,但她努力抑制了这一冲动。再次深呼吸,她所能听到的除了她自己的心跳声再没有其他的。

“我想说,Yang,你对我很重要。”

Yang点了点头,但她的目光在除了Blake脸上的任何地方“你也一样,对我很重要。我们是搭档嘛。”

Blake舔了舔嘴唇,艰难地吞咽了一下“我的意思是,并不只是因为我们是搭档。”她的目光短暂地落在了Yang的嘴唇上,但很快她移开了它转而将其固定在Yang的眼睛上。

那汪紫罗兰的湖她永远都不会腻烦。

“你对我很重要,比我们是搭档要更多。你是那个总是萦绕在我脑海里的人,见鬼,我知道这听上去很傻,我只是觉得,我不能在等下去了。”

她将Yang的脸捧在她的手心之间,轻轻地用自己的嘴唇贴上了Yang,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动作,她们两人都静止在原地,Yang整个身体都僵直了,她被Blake突然的动作震惊了。Blake在拉开她们的距离之前贴着她的嘴唇轻声说:

“我爱你。”

世界在那一瞬间似乎安静了下来,Yang立在原地,似乎依旧处于震惊的余震中,她伸手轻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对不起,这真的很蠢,我们可以当做这一切没有发”“你爱我?”

Blake在完成她的语句之前被Yang的疑问打断,她抿了抿嘴唇,坚定地点了下头。

“我当然,Yang,我当然爱你。妈的,我甚至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我知道,我爱你,非常爱你。”

“哇哦。”Yang小声地惊叹“注意语言。”她笑着将额头跟Blake靠在一起,把她拉得更近了一些“我也爱你,Blake,胜过所有的一切。”

那一瞬间Blake的心被Yang所有的温暖给填满了,她的眼泪悄无声息地从她的眼角溢出,她们两个人都笑了起来同时更加用力地拥抱着对方。

“我能……?”Blake看了看Yang的嘴唇,对她做出了询问“天,拜托了。”Yang紧张地喘了口气,她们再次将嘴唇贴到了一起。

这个世界似乎已经与她们无关了,即使她们处于世界末日之中,即使她们随时都可能丢掉性命,但她们仿佛停留在了那一刻,只有她们两个人以及她们相贴的唇。

突然响起的卷轴声绝对不是这一场景绝佳的配乐,紧接着出现的Jaune的声音更不可能是了。

“各位!你们能给我提供一些帮助吗,我的位置突然出现了一小群Grimm,我一个人不太能够好好地解决,帮帮我拜托!”

“听上去Jaune遇到了些麻烦,看来我们要去帮他。”她贴着Yang的嘴轻笑了起来。

“我们怎么办呢?”

Blake在Yang的唇上落下最后一个吻。

“我相信我们等会可以谈谈。”



评论(1)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etic Ac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