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y】Mutual Feelings(Chapter2)

上一章

注意,这一章内容可能会引起你的不适

Blake过去被虐待的经历被提到

以及,其他的东西

这一章也还没有经过修改与润色,在之后完成那些工作(大概在一个星期内)我会将更新的版本直接编辑在这里

再次提醒,如果引起了你的不适,建议退出

Ready?

Go!↓

——

一杯冰茶绝对不是晨间饮品的绝佳选择,但是Blake很感谢她有这个让她保持清醒。很明显通宵读完一部烂俗小说不是什么好主意,她现在正承受它所带来的后果,倦意在连续三个小时的讲座上打击她的意识。不过她快要撑过去了,然后她可以回到宿舍享受一段舒适的小憩直到她今天不再需要另外一段。下课钟声足够及时地在她眼前的教授完全变成一片模糊的色彩前响起,她还有足够的意识把自己给撑起来,让自己像行尸走肉一样走向宿舍。从一次性塑料杯里冰块传来的冰凉感是她提醒自己还活着的信息,而另一个刚刚在她耳边不远处响起。

“哦嘿Blake!”Blake转过身正好看见Yang离开自动贩卖机向自己跑来。

“呃,我没想到你会在这里,嗯,你知道,这里是理科大楼希尔德,像你这样的文学女孩,嗯,你懂的。”

“没错没错,我懂,今天我在这里听分子生物学教授的讲座。Ruby也说了一样的话,‘文学女孩’嗯?你们的书呆子的另一种说法?”她举起手引用了一下。

Yang舔了舔嘴唇“啊,不当然不,嗯?大概?我们之前会这样叫Weiss。”突然她对自己的头发开始感兴趣了,因为Blake发现她开始用手去缠它,她很好奇她自己的手指缠上去是什么感觉。

“妈的我在想什么。”她轻声说。

“所以——”Yang又开口了,跟Ruby一模一样的开头“冰茶,嗯?那个是蓝莓的?那个很棒,不过你一定要试一下橘子的。”

“真的?那我会找时间试一下的。”

Yang看上去很开心,不过下一瞬间她的脸色就变了“不过,瞌睡虫,早上喝冷饮绝对对你的胃不是那么棒。如果你想让自己清醒一下我们可以给你弄一些热咖啡?我觉得香草拿铁很不错。”

“不,谢谢。我不是那种喜欢咖啡的类型,我还是更加喜欢茶。”她敢说Sun如果在这里他一定会说她故作矜持玩得非常不错。她不太需要他在这里说废话所以她很庆幸。

“不过,我可以试一试。”Blake十分确定她刚刚看到了Yang失望的表情,她不想在自己心中当一个小混蛋,同时她又希望与这位金发能有更多的共同话题。Ruby绝对不是一个很合适的话题即使Yang会很喜欢讨论,她毕竟是她的妹妹,Blake不想让自己变成一个Yang眼中迷恋上她的宝贝妹妹的女人,她确定那个女人会这样误解。

“太好了!”Yang露齿而笑,Blake喜欢这样的笑容,而且她希望能够看到更多“大楼外不远就有咖啡厅。”

Blake几乎已经忘却她的疲劳了,她几乎只想与身边的女人坐在咖啡厅内消磨光阴,而当她快要踏出大楼时室外的刺骨寒气强行打断了她的思绪。

洗衣日,而她穿的衣服明显不怎么抗寒。

正当她想着她会再次因为体温过低濒死的时候,一件带有异常高温的外套盖到了她的肩上“什——”

“你看上去真的不太好,所以穿上我的夹克吧。”

“但——”

“别担心,大家总是说我体温高到令人担忧,但你明显不是那么抗冻的人。”

Blake点点头“谢谢,Yang。”她穿上了夹克,嗅到了一股淡淡的橘子味清香,然后她发现Yang的头发也是同样的味道。温暖又令人安心。

从咖啡厅里捧着温暖的纸杯出来时,Blake觉得或许咖啡并不像它以前尝上去那么糟糕,而洗衣日要面临的寒冷也没有以前那么糟糕。该死,今天所有的一切都不像它们以前那样糟糕,不管是无聊的讲座还是持续不停的头痛,甚至是通宵的疲惫(或许除了这个),一切都看上去很好,而这只是因为Yang在她的身边,见鬼,她怎么表现得像一个恋爱中的小女孩。

“回宿舍?”

“嗯,对。”Blake点点头,再次呷了一口Yang极力推荐的香草拿铁,她觉得她开始喜欢上这种不太强烈的苦味与甜味混合产生的味道了。

“看上去顺路,我送你回去吧。”

Yang朝她笑了笑,然后两人无声地走在庭院的小路上,Blake的耳朵的蝴蝶结下不安地抖动,寻找着存在或者更接近于不存在的话题。而这段小路并不是无限延长下去的,而当她们走到尽头时,也就意味着她们今天的偶遇路途也就到了尽头。

或许能够让她们之间的关系能够有更多的进展?

Blake在心中暗暗想到,作为朋友要号码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不过正当她准备开口时,她的余光瞥见了正在宿舍大楼前徘徊的那个带着长长尾巴的身影。

妈的,她已经完全忘记了她今天跟Sun约了去帮Ilia搬家。

“那是你朋友吗?”

“啊,嗯。”Blake木讷地应了声,她担心地不是她忘记了与Sun的约定而让他生气的这件事(毕竟Sun忘记的与她的约定就已经不是少数了),她更担心她被他撞见与Yang在一起而引发的一系列麻烦事,她真的不想引起任何多余的关注了。Sun不是告密者,但是从他那里来的没完没了的戏谑就已经有得她受了。

“噢Blake!终于!我以为你死在你床上了。”

“托你的福,我还活着。”她翻了翻眼睛“Yang,这是Sun。Sun,这是Yang。”

两位金发握了握手,Yang在那之后尴尬地在他们两人之间移动着目光,挠了挠后脑,连说话也结结巴巴的“嗯,嗯那么,我先回去了,我还要给Ruby做她的,呃,早午餐曲奇,嗯,所以,再见Blake。”

她匆匆忙忙地擦过Blake的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嗯,我,打扰你们约会了?”

“不是约会,笨蛋。”Blake再次翻了个白眼“只是从讲座上结束后刚好在大楼里碰见了。”

“啊哈……”

“不过我很确定那件夹克不是你的。”至此,Blake在反应过来Yang的夹克还穿在她的身上,她绝望地呻吟了一声,这绝对不是她的本意。

“看来你又为下一次见面创造了理由?”

她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我可以把它给Ruby,然后由她转交给Yang。”

“Blake,你这种行为是没办法帮你赢来一个像Yang那样火辣的女友的。如果你想要跟她约会你就要出击,就像你不把香蕉皮剥掉你永远吃不到香蕉一样。你现在有了这件夹克,你就可以以它为理由,抓住你的香蕉,然后吃掉它!”

“你什么时候能够停止用香蕉作比喻。”

“你什么时候能够表现得不像一个完全没用的双。做一个有用的双,Blake。冲上去,跟你的暗恋对象调情然后抱得美人归。”

Blake哀嚎了一声,把Sun拉进了大厅,她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他又臭又长(以及并不能在她身上起到很好的作用)的恋爱长篇大论以及调情攻略“求你现在闭嘴然后我们去帮Ilia搬家,之后我们再谈谈关于这件事的细节?听起来怎么样?”她实际上并没有要去完成后半句的打算。

“完全没问题!所以我们要帮你跟你的梦中情人约会!”

“呃,闭嘴。”

——

敲钟声听起来是刺耳的,这是Blake从进入大学以来唯一一节不想尽早下课的Atlas文学史,Sun已经在门口等她了,也带了她指名的冰茶——Yang推荐的橘子口味。

距离她上次与Yang同行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星期,温度已经开始回升了。但她拒绝Sun的再次以洗衣日为借口穿小热裤和紧身上衣皮夹克变辣的建议,她真的不需要再重感冒一次。

同时要到Yang的号码很简单,她总是可以找Velvet帮忙。

所以现在万事俱备,只差——

“嘿,准备好为你爱情事业的第一步奋斗了吗?”

“你总是可以把所有事情都说得很怪异。”Blake朝他翻了个白眼“但,差不多吧。”

Sun退后了几步来确认Blake的服装以及她的妆容,然后点了点头“还算辣的搭配,有了。”

“卷轴号码,有了。”

“所以,夹克呢?”

“等等,你没带来吗?”Blake很确定她告诉了Sun要记得到她的宿舍去取衣服,她没办法把夹克拿到教室“我给你发了短信。”

“啊该死,看漏了姐妹。”

“太棒了,‘完美计划’的第一步,能够预见之后还有什么精彩意外。”Blake翻了个白眼,她不认为这是Sun的错,考虑到他本来就是一个不会仔细看短信的人,这一点她本该预见的。

“嗯,怎么说,也没那么遭,那么我就回去看书下次再——”

“你在说什么呢!我们完全可以扭转这些!”

但刚等Sun说完,她的卷轴就响了起来,在打开通话界面后Ruby的整张脸都贴在屏幕上,隐约能够看见后面的Weiss和Pyrrha,还有一位姜黄色头发的女孩?

“嘿!!!!!!!!!!Blake!!!你今天过得还好吗!”

“下午好Ruby。”

“下午好!”她的脸退了回去,Weiss朝她点了点头,Pyrrha也笑着向她招手“对啦!这是Penny!Penny,这是Blake!”

“向你致意!”Penny举起手向她笨拙地敬礼。

“你好Penny。”

“Blaaaaake,来参加Jaune的生日派对吗?那里会有游戏,食物!还有最重要的,朋友!”“噢对了,你后面是谁?”

“噢,这是……”在Blake还没来得及介绍他之前,Sun就已经冲到了卷轴前“嘿!嘿!我是Sun,Blake最好的兄弟与最棒的朋友!”

Blake在她身后翻了个白眼,然后把他从镜头前拉回来,就这一方面来讲他跟Ruby还挺像的。

“所以,你们要来吗?”Ruby叫到。

“我也可以去?”Sun的尾巴抢走了Blake的卷轴,在Ruby回答时将Blake按在身后并且擅自替她决定了参加那个派对。在Blake还没来得及听懂Ruby用子弹般的速度说完的地址时间前,Sun就挂断的视频通话。

“那是什么。”

“什么什么?”Sun将卷轴放回Blake手中,她绝望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忍住不去踢Sun的屁股。太好了,他刚才又替她答应去参加一个她刚认识不久,说过的话甚至不超过三个词的人的派对。太完美了。

“我不敢相信你替我答应了一个派对邀请,你知道,我能够自己回答的。”她挑起一边的眉毛,将卷轴收进自己的口袋。

Blake并没有不去参加派对的意思。

好吧,她或许的确那么一部分不太想去派对。再过不久她就要进行考试了,她真的不想因为过多的其他事导致她取得不太好的成绩。

然后她的卷轴再次响了,这是Ruby发来的信息,参加派对的名单。

[这次都是大家的朋友!没有陌生人哦!我相信Blake你也都认识!]

她迅速浏览了一下图表,看见了Velvet和Neptune的名字,相信Neptune是通过Scarlet邀请的,他似乎与Coco是朋友。因为喜欢时尚?

Neon?这个人Blake知道,似乎跟Coco一样是服装设计的,一个有着一条粉色猫尾的Faunus,不过Blake跟她没有过多的交流。

Pyrrha,当然,她是Jaune的女朋友。

她略过了Ruby、Weiss以及Penny的名字,然后她看见了:

Yang。

她是Ruby的姐姐,而且是Jaune的朋友,她当然会被邀请去派对,她是一个活跃外向的女人,她当然也会答应去派对。

Blake的心脏不应该有一拍停跳。

“Blake,你还好吗?”

“没事。”她将卷轴递给了Sun,而他当然也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小心的开口问到,Blake叹了口气,拿回了自己的卷轴,转身向宿舍楼走去。

“我回去拿夹克。”

据Ruby的说法,派对在七点陆陆续续就开始了,即使人可能还不算多,但啤酒与小吃都已经摆好了,以及蛋糕,即使Blake认为它或许不会幸存到最后一刻,她也同样不会。但是她讨厌奶油被扔进耳朵的感觉。在她七岁生日时,她妈妈为她定制了一个巨大的奶油蛋糕,邀请了几乎全Menagerie的同龄孩子来参加的她生日派对,后来不知是谁起的头,大家都放弃吃那个巨大的蛋糕,转而抓着到处扔,抹。那天结束之后Ghira与Kali几乎花了三天清理墙壁上与地板上的奶油。但最糟糕的不是屋子里各个角落里散落的奶油,而是一个调皮的比Blake稍小的一个男孩子不小心抹进她耳朵里的奶油。Velvet和Ilia都急着清理她被完全抹成白色的耳朵,而那个男孩子呆在原地不知所措

她哭了整整一个星期。在那之后Belladonna宅中再也没有出现过巨大的奶油蛋糕。

在这里揭晓她的童年阴影似乎不是什么好主意,她也不太愿意去破坏其他人的好心情。她只需要离得远远的。

Blake到了不久之后,他们跳过许愿与吹蜡烛这一环节,而Sun抓起一把明显全是奶油的黄色物体,Blake知道她躲不过了。所有人都大喊着四散而逃,大厅很快就空无一人,而Blake攥着Yang的夹克躲在卫生间内,这就是没有带背包的坏处。她不担心弄脏自己的衣服,但Yang的,她不太愿意。

在外面此起彼伏的惨叫声终于平静下来,再次变成大家欢快的交谈声后,Blake推开门向外张望,确认没有人再继续进行奶油大战后,她终于从安全区里走了出来。在她轻轻拉上门后,转身就撞上了脸上像是敷了一层奶油面膜的Sun。

“Blake!终于找到你了,我以为你已经死在Nora手下了!哇她真的下起手来毫不留情,还好最后Ren制服了她,这是我参加过的最有趣的派对!”他张开沾满奶油的双臂准备给Blake一个熊抱,但她很快地后退一步让Sun扑了个空,保证她的衣服以及Yang的衣服不被弄脏。

“好啦好啦我懂,全身都是奶油的情况下禁止拥抱,我还以为Velvet把你藏起来了,我也到处没找到她人,估计跟Coco一起不知道躲哪里去了,天我们不是在玩天堂七分钟啊。”

“等等,你还没有把衣服给Yang吗?”Sun用不知道哪里来的纸巾随便抹了一把脸,这不仅没有擦掉那些奶油,而且让他看上去更滑稽了。

“没有,我到处都找不到她。”Blake失望地谈了口气。她一直躲在卫生间里,她当然找不到她。

“无须担心,你的好哥们,Sun,已经帮你打探好了!”他告诉她,在小型酒吧那里可以抓到Yang,她在这个聚会上兼任调酒师。

当然,她曾经在咖啡厅内兼职,她当然会调酒。

Blake这么想,但她似乎没有考虑这两者之间是否有任何联系。

她再次踏入大厅,这个地方显然是一片狼藉,地上到处都是蛋糕的残渣,但酒吧台却依旧保持整洁,她深吸了一口气,朝着背对着她的金发女人走去。

她正在擦着玻璃杯,在她身边摆了一排小杯烈酒,不过她并没有穿酒保服,当然也是不可能的。她穿了一件黄色的连帽衫,她的金色长发用紫色的橡筋捆了起来,露出了她脖子。

不要想到其他地方去,BlakeBelladonna,集中,你只有一件事需要做,那就是把外套还给她,集中。

“嗨,Yang。”她小幅度的向她招了招手。

“噢嘿Blake!好久不见。你最近好吗?”

Blake点点头,提醒自己要做的正事。

“很好。还有,谢谢你的夹克,我已经洗干净了。”

“不用谢,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Yang朝她微笑着,Blake感到自己的心颤了颤。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女人。

Blake Belladonna,不要表现得像个笨蛋一样,说点什么,找点什么话题。

“所以,你会调酒?”

太棒了,Blake Belladonna,多棒的搭讪。

“对,我跟我叔叔学了一下,他开了家酒吧,虽然我还只是刚刚入门,但满足大家还是没问题。再说,这很有趣,看见你将两种不同的果汁或者酒混在一起最后出现新的口味颜色的时候,就像是在实验室里做实验一样。”

“所以,你想喝什么吗?”Yang向她扬起眉毛,等待Blake给她提出难题。

“嗯……我不知道,你不会碰巧知道怎么做MenagerieSunrise吧?”Blake曾经在Vale的一家火热的酒吧里喝到过一次这种酒精含量适中的饮料,里面加入了蓝莓、葡萄以及橘子的浓缩果汁,以及一颗黄樱桃。

Yang摇摇头,表示这里没有任何真正的水果。

“但我可以做另一种Sunrise。”Blake点点头,Yang很快转身,拿起调酒瓶进行工作。

在她看来,这名金发女人调起酒来就跟真正的专业调酒师没什么两样。

美丽,惊人。

很快一只插上小伞的玻璃杯就出现在她的眼前。

“Strawberry Sunrise,我的最爱,不加冰,以及可爱的小伞。”

Yang弯腰撑在吧台上看着她,看着她品尝这杯饮料,以及她的反应。

“这,很甜。”

“噢,谢谢,这就是我想要的回答。”Yang朝她露齿而笑,Blake喜欢这个笑容,很喜欢,但她绝对对面前这一杯饮料喜欢不起来。

酒精浓度极低,几乎无酒精,虽然叫做StrawberrySunrise但她只尝到了及其微弱的草莓味,其余则是橘子,最后,很甜,非常甜,绝对超过了Blake对甜度的接受范围不知多远。但她不希望让Yang觉得她很差,这只是不符合她的口味而已,她们一定是更喜甜,而Blake更喜欢不是特别甜的东西。

“这很好,谢谢,Yang。”

“没问题。”

那双眼睛,那双你能看出来在笑着的眼睛,Blake发誓她可以永远沉浸在那汪紫罗兰里面,她可以永远的看着那双眼睛,不管是什么都不可能打——

“现在是转瓶子时间!!!!!!”她听到了Nora的尖叫,以及Ruby和Sun在一边附和的声音。

“看来那边要开始了,要过去吗?”Yang取下了她的发带,将金色的头发散开。

Blake突然觉得,她会窒息而死。

——

一群人围成了一个大圆圈,中间横着一只空啤酒瓶。Nora最开始提议(实际上是叫喊)玩转瓶子,但为了避免拆散现场的情侣们(并且他们已经不再是荷尔蒙过剩的青少年了),最终游戏变成了真心话大冒险,现在Blake坐在Sun的旁边,Yang与她相隔两个人。人群边摆有两箱啤酒,拒绝回答问题与冒险那么就享用半箱啤酒。

规则总是这么简单,实施起来可能并不是这么一回事。

Nora第一个转瓶子,而瓶口指向了Neon,她选择了大冒险。

“用牙膏在脸上写‘我很逊’。”

她很不情愿地照做了。

“看来你达不到以前的水平了啊Nora。”Yang揶揄到,Nora朝她吐了吐舌头。

“看着吧,我才刚刚开始而已!”

瓶口指向了Scarlet,她敲了几下自己的下巴,最后想出了Scarlet选择大冒险所对应的代价。

“脱掉你的上衣,然后到室外呆上五分钟。”

“哇,这真狠。”Blake在别人给予评价时也在自己内心默默地同意。

现在的温度甚至不适合只穿两件稍厚的上衣。

在他离开到门外之前他先转了瓶子,说出了要求,瓶子不断转动,但都还没有轮到她,听过了几个人的真心话,再看了几个人的大冒险,在Ruby之后终于轮到了她。

“真心话。”

她知道这很狡猾,她还没有准备好去实行各种奇怪的要求,但一点点小小的秘密不会妨碍她,只要不是那件事。

“所以,嗯......”Ruby明显不知道怎么开口,她犹豫了几秒后,终于抛出了问题“你喜欢女人吗?”

所有人都沉默了,Blake也没有预想到这一问题的到来,Yang低声责备了Ruby“Ruby!这很没有礼貌!”

她低下了头,显得很自责“对不起,我不是想变得很粗鲁,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换一个问题。”Blake没有责备她的意思,也并没有觉得她很粗鲁。

她只是好奇。

而且这对于Blake的朋友来说并不是个秘密,她未来的更多的朋友知道这一点也并没有什么不妥。

“不不,我没有不喜欢,这很好,没关系的Ruby。”她深吸一口气“是的,我喜欢女人,我是双。”

有些人欢呼起来,Sun拍了拍她的肩。

不再是刺耳的责骂与殴打,不再是碎玻璃与打翻的烈酒,不再是黑暗的角落。

她对着她的朋友们笑了。

Ruby冲过来给了她一个拥抱,Yang似乎因并没有看见她生气而松了口气。

她为什么要生气?

“冰袋放上衣里面,一分钟。”Blake对着下一个受害人——Sun要求到。

“Belladonna,你没有……”他震惊地吸了口气,不敢相信这是Blake的主意。

“你没听错,我有。”她扬起眉毛看着Sun接过Nora刚刚冲到冰箱里拿的冰袋“动手吧。”

“你会偿还的!”他戏剧性地伸手指向她,然后表情丰富地把冰袋塞进他的衣服里。

又经过了几轮游戏,搬来了一箱又一箱的啤酒,直到所有人都被抽过两次后,大家都散开到了大厅各处,酒还剩很多,甚至连玉米脆片都还有几大碗,Blake确定她已经吃不下任何东西了,所以她躺在沙发的一角,甚至没办法去在乎上面的奶油,昏昏欲睡。

现在是凌晨两点,而她早晨有一节枯燥的讲座。她实在不想在忍受一节通宵后的讲座了。

Sun看上去依旧精力充沛,Ruby已经趴在酒吧台上睡着了,一些人陆陆续续离开了派对,Blake猜他们跟她一样,在早上有早课,至少希望能够会宿舍睡上一两个小时。

所以她撑了起来了(用自己仅剩的意识),走向了Jaune,向他道别以及表示自己对他的祝贺,最后他们分享了一个小小的拥抱后,她就拿上了自己的外套向门外走去。

“等等!”Yang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你现在要回去吗?”

Blake点点头,Yang已经穿上了她的夹克,很明显是Blake还给她的那件。

“介意我跟你一起吗?”

“当然不。”

Blake想要给Sun道别,不过后者很明显正沉浸于,呃,燃烧的鸡蛋中。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一到室外,她的倦意就被寒气驱散了一半,她裹紧了沾了些奶油的外套(大概是挂在衣架上被误伤的),庆幸这是大半夜,不会有人像看怪人一样看她。

“抱歉Ruby问了那么粗鲁的问题。”Yang尴尬地笑了几下“我想她只是好奇,或者她想了解你。”

“真的,没事,我真的不介意。这可比Sun当年要好多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当着整个屋子的人的面,包括我父母和我前任,拿着话筒问我是不是同。”“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没有去考虑过,所以我很慌,我也很怕我父母和我前任会很生气。但他们很鼓励我去思考这个问题,然后我才发现我实际上是双。”除了他。

“嘿,你脸色看上去不太好。”Yang担心地问到“难道后来又出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个混蛋,别担心,我现在很好。”

当你想起一个混蛋后,你就会在一段时间内忘不了他。和他带来的创伤。

断裂的木桌,被撕裂的衣服,凹陷的钢板。

“你的,前任?”Yang很犹豫,但她还是问出来了,这总是会发生的“抱歉,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就当做没听见吧。”

“是他。他是个混蛋。他那时很生气。”

“他,打你了吗……?”

“在最开始没有,那个时候我只是被责备,但是在之后他又会表现得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让我相信他只是在担心我。”

“但我终究是错的。”

Blake觉得她不应该告诉Yang这些,她只是,忍不住。

“我很抱歉。”

“不,那不是你的错,而且现在已经结束了。”Blake勉强朝她笑了下,希望让她安心。

现在已经结束了,她可以做自己。

她们之间出现了短暂的沉默,Blake怀疑Yang在听了这些会远离她,她不应该依靠别人,就像Adam说的,她只是一个负——

“所以——”Yang又开口了,明显地想要缓解现在沉重的气氛,转换刚才的话题“你现在跟猴子男孩在约会?”

啊?她刚才听到了什么?

“什么?不!恶!”

跟Sun约会,她宁愿去死。

“他是我的好朋友,但是跟他约会,容我拒绝。我的意思是,他真的是个好人,但是免了。”

Yang大笑起来,Blake很确定她能够听到更多的笑声,像太阳,像晴天的笑声。

“那么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Yang的问题猝不及防刺进她的耳朵,她几乎花了她所有的自制力来控制她不陷入慌乱。很确定她现在的脸是红的,怪累积的酒精,但是寒冷的天气绝对不是造成她身体发热的原因。

你“没有。”这是她在控制自己不乱说话的条件下能够做出的最好回答。

“噢,告诉我嘛,Blakey。”

Blakey?

“没有。”

Blake觉得她可能活不到回到宿舍的那一刻。

——

下一章

在下一章我将会解释Ruby为什么要问那个有点粗鲁的问题

下次再见!

评论(3)
热度(36)

© Acetic Ac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