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leby】It's Love And It belongs to us

今天看见外网的帮波比week开始了,就写着玩一玩,看我能坚持到多少天

一小时速产不要在意质量

短短短

Day1:Blake's Ring/Yang's Sunflower Pop Cap

帮波比结婚吧!

Ready?

Go!

——

“嘿Yang,你有看见原来在梳妆台上的那个盒子吗?”

Blake在脖子上搭着毛巾踩着地板走进客厅,她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

没错,她刚洗完澡,原本准备用电吹风吹干自己的头发,但她刚刚把那个玩意拿在手中后,她发现那只她用来存放她的戒指的小盒子不见了踪影。

她拉着耳朵翻遍了桌面,抽屉,各种地方,但依旧没有发现那个黑色小盒子的痕迹。

“你说那个黑色的盒子?”

“对。”

Yang皱着眉看了她一眼,接着瞥向了Blake不断滴水的头发,对她露出一个轻轻的笑容。

“你先去把头发弄干,我帮你先找着,听起来怎么样?”

Blake朝她眨了眨眼,紧接着迅速地走到了她女朋友的身边,给了Yang在脸颊上的一个吻,对着她耳朵低语“我爱你。”

“没错我知道因为我也爱你。”

两个人很快又分享了一个简单的浅吻,就分头行动了。

Blake回到浴室,看着蒙上层浅雾的镜子中的自己,耳朵随着Yang翻箱倒柜的声音不断抖动着。

实际上那枚所谓的戒指,并不真正属于她或者是Yang,而Yang到现在也还不清楚这枚戒指的来历。它只是存在于她们的生活之中,慢慢地伴随她们度过漫长的年月。Blake有时经常会想起最开始得到那枚戒指的那一天,在那之后,她也总是希望将那枚戒指送给Yang,把它亲自戴在那个金发女人的手指上。

但她又总是在想,这枚原本属于他人的戒指,被她用来执行它原本的使命,实在是有些狡猾。而整整属于两个人还没有到来的重要时刻的那枚秘密的戒指,被她深深地藏在了抽屉的最深处,默默地等待着属于它的时间到来。

Blake叹了口气,打开了电吹风的开关,刺耳的声音又涌入了她的耳朵,Yang在背景中的声音慢慢地淡了下去。

不管在与母亲外出的那一天所补到的那条鱼中包含了那枚戒指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Blake都愿意相信那是神给她的暗示。

被水浸湿的布料紧紧地贴在了她的身上,让她感觉有一点点不适,吹走最后一簇头发上的最后一丝水分后她关上电吹风,她的耳朵也终于得到了解放。几分钟前Yang翻找的声音也已经完全消失在了空气中。Blake眯着眼睛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着上面大片的水渍,她叹了口气决定换一件T恤。

不过当她打开卧室的门后,坐在床上的Yang猛地手伸到了背后,像是在隐藏什么东西。

Blake目击这一幕的发生,只是挑起了眉,也不说话,等着Yang的下一步行动。

“我还没有找到盒子。”

Blake眨了下眼。

“.…..”“然后我找到了这个瓶盖。”

黑发的女人惊讶地盯着那个小巧的已经有些掉漆的汽水瓶盖。

“这是我当年在港口捡到的。”

Blake敬畏地捧着那一小块金属,对着Yang眨了眨眼。

“我,我当年在船上把我们曾经一起去酒吧时留下来的Sunflower Pop瓶盖丢掉了。”

“我觉得我可能在也没办法见到你了。”

“嘿Blake。”Yang的声音从她上方响起,她还没有抬起头,Yang就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亲吻“以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现在在这里,我也在这里,而且我们两个在一起,还有什么是比这更重要的吗?”

“当然没有。”她抽了下鼻子,Yang现在也跪在了她的面前,她们两个人一起跪坐在地板上拥抱着对方,给予对方轻吻,最后她抱着Yang,下巴搭在了她的肩上,间间断断地抖动着耳朵。

但当她某一次眨眼时,她瞥见了床下那一抹不同寻常的黑色。

“等等。”

“嗯?”

她离开了Yang的怀抱,在后者来不及抱怨之前,抓着盒子的那只手就已经伸到了那个金发女人的面前。

“我找到了。”

“没错,所以我们现在能回到抱抱中去了吗?”Yang噘着嘴抱怨着,但Blake只是轻轻拍了下她的脸,在她面前打开了那个黑色的盒子。里面被保养得很好的戒指反射出淡淡的金色光芒。

Blake在Yang的惊讶中拿出了那枚戒指,牵起了她的左手。

“你在跟我求婚吗?”Yang现在能够做到的只是说出这一句话。

“不,Yang,至少不是现在。”Blake看着她失望的表情,给她嘴唇印上了一枚亲吻,同时把那枚戒指滑上了她的无名指。

“这枚戒指其实也不是属于我的,但即使它不会真正的属于我们,我也想让它在我们未来的道路上陪伴着我们。这枚戒指只是我想向你证明我爱你,但我们永远不会只拥有这一枚戒指,我们在未来一定可以拥有永远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戒指。”

“现在它可以向你证明,我属于你。”

Yang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不让自己的眼泪夺眶而出,毁掉她们这美好的时光,她皱着脸,用尽全力去拥抱着Blake,亲吻着她,好像她一旦放手,Blake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Blake笑着轻轻拍了拍她的头。

“Blake,其实你不属于我。”

“嗯?”她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你不是谁单方面的附属物,因为我们属于对方。”

Blake觉得她的眼睛变得酸涩了起来,但她没有理会,任由眼泪落在了两个人身上。

“Yang,我爱你。”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cetic Acid | Powered by LOFTER